在這之前…

緣起

「既然降生到這世界上,就要好自己的雙眼,看遍這世界,尋找自己最珍貴的寶物。」──《不去會死!》石田裕輔

當初閱讀這本書是在大學的時候,老實說大學以前,不要說單車旅行,甚至連單車都不會騎。可是當看這本書的時候,作者的精髓文筆還有引人入勝的內容,實在讓人無法停下來;一口氣看完他的一系列三本著作後,心裡暗自想著自己的可能性,總有一天我也能踏出去,往世界前進。




個人簡介
陳思敏(Miyu)
19868月出生的小女生,轉眼長大成人;小時候平衡感不好,腳踏車怎樣都學不會,長大後學會才發現騎車的樂趣。從機車環台、自行車旅行到踏出世界,發現在不一樣的旅行下,驚覺渺小的自己還未看見廣大世界的美好。
讓我腳踏著自行車,背起背包,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體驗不同的文化。人生築夢,築夢踏實,自己已出社會,但我仍然追逐自己的夢想,不讓我的人生留下後悔與遺憾。希望能藉此機會,體驗各地的生活,感受世界之美,享受不同的風情,為人生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旅行紀錄

當單車旅行開始後,將沿途的所見所聞及個人感受等以日誌形式上載到me-bike2world.blogspot.com。瀏覽者可以於瀏覽日誌後在blog內作出回應或分享自己的感受,也希望能藉由網路的力量把我們的理念傳出去。也會邀請媒體以專題報導方式連載遊記,讓更多人了解是次活動的理念。

旅行計劃

*會根據實際狀況而作出更變

出發時間:2014715
預計所需時間:1
旅行模式:單車旅行
起點:   北海道 札幌
終點:   沖繩縣 那覇

自転車で日本都道府県縦走:
都道府県
地域
都道府県
地域
都道府県
地域
7から11月まで
11から3月まで
3から7月まで
北海道
北海道地方
三重県
近畿地方
香川県
四国地方
青森県
東北地方
奈良県
近畿地方
徳島県
四国地方
秋田県
東北地方
京都府
近畿地方
高知県
四国地方
新潟県
中部地方
大阪府 
近畿地方
愛媛県
四国地方
群馬縣
関東地方
兵庫県
近畿地方
福岡県 
九州地方
埼玉縣
関東地方
岡山県
中国地方
熊本県
九州地方
東京都
関東地方
広島県
中国地方
宮崎県
九州地方
静岡県
中部地方
島根県
中国地方
鹿児島県
九州地方
愛知縣
中部地方
山口県
中国地方
沖縄県
沖縄地方



路線圖




贊助
2014年,有一位年輕人準備踏上單車,展開一場漫長之旅。
Bike2World」,這是一趟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一次旅程,離開安定的生活,估計需時一年的時間,若你願意幫助完成這個夢想,請你不吝嗇的給予協助。

誠徵各方人士的贊助,以些微的付出去換取一次思想的洗滌以及一個單車旅行故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社群

足跡

時光

技術提供:Blogger.

紀錄

7/18 出發
7/15 到達北海道
5/25 Blogger加入Facebook留言、加入Facebook框架,更換Facebook及Blogger的Header
5/23 離開公司,準備迎接新挑戰
5/20 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 Visa成功!

看見

自我

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