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整理,大創收納用品

稍微先整理一下,怎麼就已經這麼多…(吐血)

昨天去台北,順路經過大創百貨,就先採購一些收納用品,到時候行李也不會亂亂的。

大創真的是錢不多的平民的好伙伴,均一價NTD 39(食品NTD 49),大部份是日本所設計。日本人的想法很有巧思,很好用,只是品質的話當然不是最好,一分錢一分貨我們就接受吧!

日本也有「百円ショップ」,含稅也才JPY 108,所以我決定到日本也要去先一趟再說。XDDD

第一件--耳塞!!出門居家必備良物!

因為我睡眠品質不好,淺眠又易睡不飽,不要說出國,有時候隔壁半夜聲音大一點我就想拿刀殺人…沒有耳塞的話我想我應該睡不好,所以NTD 39還有三對,附送一個有點雞肋的小盒子,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粉紅色,整個很滿意。

 長型旅行用整理包

 不只可以用來放襪子、內褲等一些小東西,還可以用來收集放電源線等東西。

接下來是這個,不大不小的收納包。


用來放內衣、貼身衣物等,圖中的是UNIQLO特價時候買的AIRism BRA TOP 細肩帶背心。

他們家的BRA TOP沒有鋼圈沒有壓迫感很好穿,很適合騎車這種不是很激烈的運動,加上AIRism的材質很舒服,等我到日本的時候再多買幾件!

 再來是有提手的網狀小袋子,目前先暫放些旅行的保養品,只有帶簡單的旅行保養組、兩年前買沒用過的乳液(日本秋冬會比較乾燥)、護唇膏、也是在兩年前買卻都沒用過的面膜(騎完泡完湯可以來敷臉)、防曬等等。
看到我打包的Evan忍不住吐槽:「明明一年都沒敷幾次臉,最好出國會拿來用啦!它們最後應該會原車回來吧!哈哈哈!」

可惡!我第一個月就要把它們敷完!

有不同大小的夾鏈袋,可以放小東西~大東西,不會東西亂亂找不到。

這兩個是之前買的,上面的不是大創的產品,下面的才是。

 這個是我的急救藥包,裡面有40片酒精棉片、一些紗布、棉片、藥膏、消炎止痛抗生素等等。

這個是之前在各式各樣地方拿到的試用品,大多是洗髮精潤髮乳,打算用完就直接丟掉!

才整理沒多久就覺得這些小東西也太多了吧?!看來還要再第二次整理,不然東西太多我怕我騎不動…Orz

不過我還想要再去大創,真的是太好買了…還是直接去日本的百円ショップ呢?

2 意見:

  1. hello Miyu, 聯繫不到您 可以與我聯繫嗎 需要您提供收件連絡電話 謝謝 hedy

    回覆刪除

 

社群

足跡

時光

技術提供:Blogger.

紀錄

7/18 出發
7/15 到達北海道
5/25 Blogger加入Facebook留言、加入Facebook框架,更換Facebook及Blogger的Header
5/23 離開公司,準備迎接新挑戰
5/20 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 Visa成功!

看見

自我

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