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 Evernote

之前常聽說EVERNOTE很好用,可是宅女如卻一次都沒有用過,
畢竟要嘗試新事物都需要一點勇氣,還有更新使用習慣。

沒想到我的email竟然被不知明的日本人拿去申請帳號!
其實我的email不只是第一次被日本人拿去用,
一堆不知名的日本垃圾信件充斥著我的email,
還好Gmail夠聰明,會自動把那些垃圾信分類到垃圾信箱。

不過這次真的是把我的email拿去註冊,而且還是我試著用的東西。
這次我大可用別的email去註冊一個新帳號,只是有點不爽,尤其是這個email我已經用習慣,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辦到的,總之感覺有點差。

於是我研究了30分鐘他的網頁,結果還要專業版才可以即時客服,
只好用破破爛爛的英文寄信跟對方說明事由然後等回信,還不小心誤寄成2封。

第一封在禮拜一就寄信來,對方是個外國人,只好硬著頭皮跟對方說明,
在上班時來來回回好幾封信件後,終於達成我的目的,
也就解決了我的問題,那時候剛好是禮拜五。

然後又隔了幾天,來信詢問請求填寫服務意見表,
有解決我的問題當然是還不錯;但同時第二封email來信,這次的客服是台灣人(應該),
會說中文還說因為他們的疏忽願意提供3個月的專業版服務。
可惜我的問題已解決,只好跟他說我的問題已經被上一個客服解決,
感謝他的幫忙,雖然外國人沒有提供免費3個月的專業版服務這樣。
沒想到對方很大方的說沒關係他們還是很願意提供3個月的專業版服務,
所以就這樣得到專業版的試用機會。

只是我還沒有開始使用,也還不知道EVERNOTE的優點,不過他們的服務還不錯,至少有成功解決問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社群

足跡

時光

技術提供:Blogger.

紀錄

7/18 出發
7/15 到達北海道
5/25 Blogger加入Facebook留言、加入Facebook框架,更換Facebook及Blogger的Header
5/23 離開公司,準備迎接新挑戰
5/20 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 Visa成功!

看見

自我

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