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或雨天及禮拜天的牛肉麵

有點久的照片,拿出來加減用一下。

最近踏入了梅雨季節後就一直下雨,下不完的雨濕漉漉的身心都感覺不舒服。
這讓我想到石田裕輔曾騎到一個地方,全年大部分時間都在下雨的山谷中,還有那間麵包店。



大部份的人都會因為下雨而不騎車,其實我也一樣,
當然如果人在國外的話多少都會遇到下雨的情況,雖然說不能避免,不過還是應該要保持安全,小心路上的各種狀況。

沒辦法選擇只有晴天或雨天,但還是可以選擇接受它,也可以選擇跟它拼了,
不過下雨總會天晴,希望在明天…(呃?)



自從上班後就很少騎車,因為之前上班的時間關係,很多時候都9點甚至11點才能下班,
上禮拜五終於離職了,剛好禮拜六日天氣不錯,於是拖著我家的Evan一起騎腳踏車出門吃飯。
腳踏車很久沒騎了所以輪胎氣都跑光了,我們去附近的機車店請老闆借我們充氣,充飽了上路!
騎到附近的牛肉麵店發現店家正在午休,
「還是騎去新北投吃拉麵?」
「可是我們沒有帶車燈出來,等等吃完天黑不就慘了?」
「沒關係啦~」…才怪!安全至上怎麼可以為了吃東西而摸黑騎車?(有後車燈沒前車燈)
「不然我們先吃7-11的冰淇淋,吃完去家樂福逛逛,逛完再回來?」

達成共識後就立馬跑到對面7-11大飽口福降溫;才5月天就熱得不像話,汗流浹背的衣服都濕了,而且雖然7-11的冰淇淋很濃郁綿密,可是硬是比全家小杯,而且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全家的冰淇淋。

吃完後往家樂福出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什麼人跟車,不得不說新市鎮路肩很寬,整個騎起來很舒服沒有壓迫感,不過不知道十年後還會否一樣,是像沙崙一樣再等十年,還是已經像台北市一樣人跟車都像螞蟻般…

家樂福的熟食常耳聞不是很好,前期新聞很多,可是它真的比人家便宜很多,一隻大雞腿才39!真的便宜到翻了,我家Evan超愛吃,很可惜我對雞腿…沒辦法我愛挑食XD

Evan買了雞腿跟飲料,我買了香蕉,坐在旁邊的座位稍微充飢一下後,我們跑去樓上的宜得利逛逛。
因為有人畢業了,充滿不捨的要準備搬離淡水,不過同時那位人兄很興致勃勃地準備佈置他的老家,還畫設計圖準備開始大工程,當然少不了添購新家具了。

逛著逛著牛肉麵店早就開始營業了,我們再次往牛肉麵店出發。因為常來吃所以很快地就決定好要吃什麼,『梅園牛肉麵』,這間店真的很好吃,我們還沒有吃過地雷的產品說。

回程的路上有人心血來潮想要玩刮刮樂,所謂的刮刮樂就是買一張,然後看看運氣刮開來看看有沒有中獎,有中到卡片上的條件就會中獎,沒有的話就白花錢,一張100~500台幣不等,通常最多的是100或200台幣,如果有什麼節日的話會推出500台幣的,甚至還有推出過2000台幣的…
然後呢,如果運氣不好像我們這樣,就會花了3000然後什麼都沒有…真的一張都沒有中

再刮啊!我要剁手指了!(暴走)

-- 店家資訊 --
梅園牛肉麵

  •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3段162號 (YAMAHA旁邊)
  • 電話: 2620-5592
  • 禮拜天有時候會休息(最近好像不會),請自行確認

0 意見:

張貼留言

 

社群

足跡

時光

技術提供:Blogger.

紀錄

7/18 出發
7/15 到達北海道
5/25 Blogger加入Facebook留言、加入Facebook框架,更換Facebook及Blogger的Header
5/23 離開公司,準備迎接新挑戰
5/20 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 Visa成功!

看見

自我

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