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的日子與贊助





有點久沒更新,不過我還在努力準備當中。最近就是很和平的日子,還有就是雨下不停的季節。



目前有兩家公司在接洽確定要合作贊助,目前先容許我保留兩家公司的名字,
因為還沒完全確定,不然到時候萬一破局就糗了。
不過還可以稍微透露贊助的內容:

  • 車燈
  • 貨架及馬鞍包等
對,就是那些不起眼卻很重要的東西。

車燈我本來就有一個陽春版的,就是像手電筒然後兩段光,而且不怎麼亮只要199的那種。
其實它也沒有不好,在台灣路燈充足晚上商店多又明亮,在這樣的城市生活很方便的情況下,我也不用要求車頭燈太多。

可是如果我在日本的鄉下就大不同了。
日本的面積為377,873 km²,而台灣則是36,193 km²,是十倍大啊啊啊!
(順帶一提,香港是1,104 km²,嗯…)
加上鄉村人口向都市集中的都市化的影響,其實鄉下的地方真的很鄉下。
如果有一隻比較好的車燈,萬一有需要在夜間騎乘是真的很重要的!



再來是貨架、馬鞍包等。

我現在騎乘的自行車是LGS-FIVE,是不錯的入門款自行車。本身其實很弱不怎麼樣,而且已經沒什麼多餘的預算,當初有機會以不錯的價錢入手這台車,就想說以這台車去旅行吧!
當然,它不是專門給旅行用的,在各方面的設計也許沒有很完美,不過也不代表不能旅行用吧?
不過它本身沒有附貨架之類的,所以這些東西也是要另外加上去。之前的話都是我或是Evan背著包包騎,不過當要長途旅行的話根本是不可能這樣做,一定要把東西放在馬鞍包或貨架上才行。

或是有廠商想要贊助我一台旅行車比如說LGS-GMT之類也可以啦…



目前還有GPS軌跡紀錄器露營用具(四季帳篷、睡袋、睡墊等)野炊爐具還在徵求贊助,如果有人在這方面認識的話,或是有多不需要的話,請不吝跟我連絡。

相機的話本身有一台Digital SLR,只是不防水不防塵不防寒,而且也沒有旅遊鏡,可能還需要再買一台三防的小台數位相機;筆電的話也需要一台輕量化的,目前是想入手Macbook Air 11",在這方面如果有人有認識願意贊助的話,也跪求請跟我連絡。(整個想太多)

Mobile 01的文章被板主刪了,有一點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麼用,畢竟我之前整個很潛水,看看開箱文就很滿足的說。
可能晚一點要再研究看看到底是怎麼用。





雖然我想著要第一個月先打工賺旅費,可是很不巧的是人家8月都滿了要到9月才有空位,對方也很歡迎我去,只是很擔心9月底才出發會不會太晚。
那個可是很會下雪的北海道跟東北地區啊!!!

如果可以體驗北海道、東北的雪,真心覺得很不錯啊,畢竟我們是南方不會下雪的國家,可是當移動工具是自行車的話大概是找死吧?

但如果我整個8月可以先來環北海道的話好像也不錯,感覺沒什麼時間的壓力,而且那個時候的北海道應該滿漂亮的,可以好好的玩感覺很開心。
整個就像是梅雨季節般讓人感到很鬱悶。

你說,該怎麼辦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社群

足跡

時光

技術提供:Blogger.

紀錄

7/18 出發
7/15 到達北海道
5/25 Blogger加入Facebook留言、加入Facebook框架,更換Facebook及Blogger的Header
5/23 離開公司,準備迎接新挑戰
5/20 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 Visa成功!

看見

自我

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