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鏡頭,旅行鏡Tamron A14 AF18-200mm

前幾天去面交新鏡頭,這也是小白第一次拿到新鏡頭。XDDDD
然後這個包包是網拍便宜的相機內袋。




之前小白(K-r)配的是原廠Kit鏡,我不是很懂相機的人,雖然在學設計的時候上過攝影課,去過暗房洗過黑白底片的照片,可是我還是不懂攝影跟相機。

有句廣告臺詞:「以前,我只愛拍照;現在,我開始懂攝影了!」

好吧,我覺得我還是只會拍照,所謂的攝影並不是拿DSLR就會了;因為我連M模式都拍不好。
為什麼我還要用DSLR?因為我爽我喜歡K-r的外型跟照片拍出來的感覺。
你說我膚淺也可以啦,不過我挑我喜歡的東西並沒有錯吧…Q_Q

這是我家的K-r,白色的機身加上粉紅色的握把蒙皮,一整個很少女。



這次買的新買的鏡頭是這支~全名“Tamron A14 AF18-200mm F/3.5-6.3 XR Di II LD Aspherical [IF] MACRO For Pentax”,有點長的名字,特色是高倍變焦,可以一鏡到底,不用一直換鏡頭;缺點是這畫質不會太好,不過它的價格、重量及便利性來說可算是支很適合我的旅遊鏡。
而且我是入手ptt板友的二手鏡頭,對方鏡頭狀況不錯還有保護鏡,不過沒有盒子跟保固書,加上對方要換系統,才讓我撿便宜以很親民的價格NTD 3200入手。

當天面交的時候稍微把玩一下,畢竟我只有Kit鏡,對其他鏡頭可以說是沒有經驗可言。

上方的LOCK是用來鎖焦段,而遮光罩的部份我沒有使用上的經驗,不過我想就是用來遮多餘的光線吧!?

打開機身保護蓋,準備接上新成員小龍。XD

小龍的屁股也打開…

接上去後,小白的頭整個感覺變大不小。

鏡頭狀態很好,準備可以出發了!(然後把原廠Kit鏡放在防潮箱中)



以上為新鏡頭的開箱文。

你說試拍照在哪?我又還沒出發,別太急~

0 意見:

張貼留言

 

社群

足跡

時光

技術提供:Blogger.

紀錄

7/18 出發
7/15 到達北海道
5/25 Blogger加入Facebook留言、加入Facebook框架,更換Facebook及Blogger的Header
5/23 離開公司,準備迎接新挑戰
5/20 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 Visa成功!

看見

自我

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