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EXUSTAR產品贊助

這幾天收到一些廠家的贊助,這次的是EXUSTAR產品。
EXUSTAR是生產有關自行車人身部品的相關產品,他們家的總經理請他們的業務部的Jenny幫忙負責這次的贊助。

 這次贊助的內容包括:


  1. 安全帽-----1頂
  2. 頭巾--------1條
  3. 女用車衣---2件
  4. 車襪--------5雙
  5. 太陽眼鏡---1副
  6. 隨身小包---1個
  7. 半指手套---1雙
  8. 長指手套---1雙
以上共8項。


很感謝他們樂意贊助我這次的旅程,讓我在這次旅程更舒適順利。

以下是看圖說話的開箱文時間。

共一箱東西,箱子上還有他們公司的LOGO。

打開箱子一開始是2件車衣。

再來是隨身包。


太陽眼鏡。


安全帽。


長短手套各一。


襪子5雙&頭巾,以上。(請無視剛搬家混亂的背景…XDD)


這是隨身包,可以背一些貼身的小東西,如:錢包、鑰匙等。


口袋很多,前後都有。


拉鏈是雙拉鏈設計,左右都可以拉很方便


打開裡面,收納有網狀的跟口袋型的…


然後上面還有可以扣鑰匙的,這樣就不會找不到鑰匙。
(想當初我第一次去東京的第一個晚上就弄丟飯店鑰匙…)


上方有耳機孔,把MP3放在裡面就可以輕鬆聽音樂了。
(音樂不要開太大聲,不然會聽不到後方來車喔!)




另一邊也有耳機孔,可是我耳朵只有一雙。XDD




再來是半指手套,手套還滿軟的,果凍的地方也很舒服。


帶上去後的正面照。
這種聽說有一個缺點,就是手背上那個洞洞會特別曬黑,然後手背就會有個黑黑的圈圈。XD


手掌照。
然後這個如果在半指上有圈圈的話會比較好脫,尤其是手汗熱熱黏黏的狀況下。

整體來說穿戴起來滿舒服的。


再來是長手套,冬天的好伙伴。

人體最容易凍傷的地方就是四肢,因為人體當在失溫的情況下,為了保持核心器官的溫度,而使血液無法流到皮膚的表面和四肢,以減少熱能散失;所以最好的辦法是保護四肢及耳鼻這些比較脆弱的地方,防止體溫的散失。


食指、中指及無名指有做加強的地方,讓手指更靈活。


手指的地方很貼心,有作加強防滑。




運動型防風眼鏡,這個很好…可是有個地方有點可惜…(等一下再來說明)


還有專用的眼鏡盒,整個很喜歡!


然後打開,眼鏡還有眼鏡袋耶!


一共是四個鏡片,適合在不同的光線下使用。


EXUSTAR的LOGO,鏡框是粉紅色的是我最愛的顏色。


框腳還有作防滑,不容易從臉上掉下來。
整個很優對不對?

只是唯一困擾我的,是我的近視。

其實戴這種運動型的太陽眼鏡,是建議戴隱形眼鏡,這樣是最好的。
因為很多人戴有近視內框的款式,都可能會有不舒服的問題。
可是我這次並不打算帶隱形眼鏡去日本。
長戴型的還要帶藥水、盒子什麼的,整個是在增加重量。;日拋型的…總不能戴三百多雙去吧…Orz

我還是想要戴眼鏡就好。

所以我還在想辦法如何解決我近視的問題。(目前並不想去雷射手術啊XD)


看說明書,好像是有近視內框型的,可是並不是我這款…Orz



安全帽一頂。






還有包後面,感覺很專業。


內襯戴起來滿舒服的,整個不會有很硬的感覺。


車衣兩件。


先打開白色的,是長袖的,材質很軟很好摸。


有抗UV跟吸濕排汗的功能。


衣服後方有個小口袋,可以放貼身的東西。


黑色版。


領口用的是扣子。


一樣有口袋。



我之前是作紡織檢測業的,大概懂一點原理。(日文系的卻工作跟日文無關…XD)

UV的話,是材質有沒有吸收紫外線的能力。如果衣服把大部份的紫外線吸收了,那從衣服透到皮膚的就會變少。
然後UV的話,指數是用UPF,UPF的系數愈高,吸收的能力就愈強。最高是UPF 50,至於30以下的話,其實很少會標出來…因為效果並沒那麼好。
深色衣服比淺色的更能吸收,效果更好;當然熱不熱就不在討論範圍內。
然後愈厚的衣服愈能阻隔紫外線,所以冬天的不需要抗UV,除了太陽沒這麼大以外,其實就是因為你穿很多。

吸濕跟排汗的話,它們是可以分開來說。
一般來說,吸濕的材質是親水性材質,也就是像棉Cotton之類的;
排汗(也就是排濕),材質就是疏水性,像是聚酯纖維Polyester這種的。
而要達到吸濕排汗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說混紡也可;也可以像這件衣服,底層是用疏水性,而表層是用親水性。
這跟一般人(包括一開始的我)想的不一樣吧?
因為如果底層是用親水性的話,那濕(水份)只會停留在跟皮膚接觸的那一面,表層又不吸走水份,那要怎樣把水份帶到空氣中蒸發呢?
所以應該是要用毛細作用,把水份從身體表面帶到外面,這樣才能保持乾爽。

像我之前在某間衣服賣很貴的店去問衣服的材質,跟我說是底層親水性,表層疏水性…不知道是店員說錯還是真的是那樣。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想那件衣服的排汗效果應該不會太好吧!?


是比棉更快乾(應該是快乾型吧?)









魔術頭巾。


有抗UV,可是不知道系數是多少。



以上,是EXUSTAR贊助的產品的開箱文。
使用的狀況要上路才知道,有機會會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

 

社群

足跡

時光

技術提供:Blogger.

紀錄

7/18 出發
7/15 到達北海道
5/25 Blogger加入Facebook留言、加入Facebook框架,更換Facebook及Blogger的Header
5/23 離開公司,準備迎接新挑戰
5/20 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 Visa成功!

看見

自我

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