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6 雨中之旅

C973da06
今天的雨不會停。



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松本先生打開手機看了一下天氣⋯⋯結果今天都是下雨啊搞什麼!!
我最討厭在雨中騎車的你們也知道,好吧我討厭的東西很多很多,不差這一項。


反正呢,不管怎樣這群人就是要騎,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瘋了瘋了。


E60c9d5a
松本先生陪我們騎到半路後南下,而我們則繼續往北邊的帯広前進。
才騎沒多久就開始飄雨,現在才早上八點左右,是打算要下到什麼時候!?
只好在雨中前進吧⋯⋯


又在上了個坡準備要下坡的時候,在我的旁邊不到3公里的距離,有一隻小鹿在邊跳邊跑!
天啊,野生小鹿耶,超怕牠突然衝過來要橫越馬路的說。XDDD
因為我跟松本人在比較前面,台灣人他們在比較後面,所以他們還以為是狐狸的說。XDD


然後就到了分別的時候,松本先生要往南走,然後到苫小牧坐船回東京。
我們就在雨中騎往帯広,然後!我真的無法在雨中騎車,又冷又餓又濕,整個無力被台灣人他們遠遠拋離,就這樣很痛苦地到了帯広。


本來我們想住的Rider House,今天竟然公休!
我們只好先去JR帯広駅買他們要用的JR Hokkaido Pass,因為他們要準備去函館,而我則在打聽有沒有Rider House。
這時候松本先生人很好地把帯広的Rider House的資料傳過來。


但他們竟然有想在這樣的雨天搭帳篷!!!


結果我把他們帶到Rider House,不然感冒了還得了?
男生就算了,女生要好好休息的啊⋯⋯


反來我在Rider House,跟那些日本女生一起喝了些酒,他們一個一個煮了很多吃的,
「早知道就晚餐也不用買,因為吃很多!感覺住宿費整個有划算到!」某個台灣人的感想。


明天就是分別的時候了⋯⋯
--
厚内〜帯広

住宿- 800
洗澡- 440
午餐- 367
早餐- 170
晚餐- 740

合計:2517

0 意見:

張貼留言

 

社群

足跡

時光

技術提供:Blogger.

紀錄

7/18 出發
7/15 到達北海道
5/25 Blogger加入Facebook留言、加入Facebook框架,更換Facebook及Blogger的Header
5/23 離開公司,準備迎接新挑戰
5/20 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 Visa成功!

看見

自我

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