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7 分別的時刻

2014 09 17

ぶた丼真的只能用超好吃來形容。



 

 

早上一早他們三個準備要出發,而當我還在猶豫接下來該怎麼辦的時候,就收到我接下來要打工的村瀬農場的信,跟我說可以去了喔!

太好了,不然要離開帯広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終於到了跟他們離別的時刻,我最後決定騎著車送他們到JR車站。

到了車站他們手忙腳亂地開始拆車,心中暗想以後我也有機會是這樣,而且應該是更狼狽⋯⋯

嘛,這種事當然是之後再來想。

 

 

幫他們買好票,依依不捨了好一陣子,女生還買一個泡芙請我吃,當作是餞別禮。

接著,他們就踏上別的路途,繼續他們的旅程。

 

 

回到Rider House後,今天閒閒沒事就開始打網誌上網,一直到下午,肚子也餓了,就跑去吃ぶた丼。

其實我是直到台灣人他們提起才知道ぶた丼的事。

對不起我一整個沒做功課就上路。XDD

 

 

昨天本來大家想去吃的,可是到了的時候人家已經「完売」了,所以今天只有我有機會品嘗到ぶた丼的味道。

 

 

不過也是要排快45分鐘才真的吃得到。

 

 

然後本來準備要去Shopping買冬天衣服的,結果變成在7-11上網的時光。

然後就回去Rider House了。

 

 

Rider House裡面有一個女生,野上 真央,也是一個人騎自行車日本一周。

這是我第一個遇到同樣日本一周的女孩,感覺真的好棒,有著同樣目標跟夢想的女孩。

 

 

向著夢想奔跑的少女們:Bike2World Facebook粉絲團

--

帯広

 

住宿- 800

ぶた丼- 700

晚餐- 273

洗衣服- 200

 

 

合計:1973


0 意見:

張貼留言

 

社群

足跡

時光

技術提供:Blogger.

紀錄

7/18 出發
7/15 到達北海道
5/25 Blogger加入Facebook留言、加入Facebook框架,更換Facebook及Blogger的Header
5/23 離開公司,準備迎接新挑戰
5/20 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 Visa成功!

看見

自我

一個人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