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8 村瀨農場

2014 09 19 55

終於要往打工的農場出發了。



早上不願太早出門,想著反正才40Km左右,整個不願太早起來。

當之前有騎過100Km之後,就覺得40Km算是什麼啊!完全自傲起來⋯⋯

 

 

於是硬是拖到快10點才出門。

 

 

因為總覺得很冷,所以就忍不住去Shopping,其實應該是昨天就應該去了,可是呢可是呢,就拖到今天了。

沒買到新秋冬保暖衣服卻買了一條裙子是怎樣⋯⋯

 

 

還是改不了裙子控的欲望。

 

 

然後就在一片田園跟田園的中間一直騎,每個地方的景色都幾乎一樣,差一點還以為自己沒在前進的說。

這時候我只想感謝一個人,那個發明Google Map還加入導航系統的人。

 

 

這裡的人都不會迷路嗎你說說看!

 

 

下午4點,我在一堆人的叫喊聲中停下來,沒錯,我到了,到了村瀨農場了⋯⋯

 

 

新生活要開始了⋯⋯真可怕。

比起騎車我更害怕去適應新的環境。

--

帯広〜鹿追


0 意見:

張貼留言

 

社群

足跡

時光

技術提供:Blogger.

紀錄

7/18 出發
7/15 到達北海道
5/25 Blogger加入Facebook留言、加入Facebook框架,更換Facebook及Blogger的Header
5/23 離開公司,準備迎接新挑戰
5/20 申請日本Working Holiday Visa成功!

看見

自我

一個人的旅行。